老山 (檀香木) 佛塔

商品名稱:

老山 (檀香木) 佛塔

詳細介紹:

成份:老山柴    (檀香木)          只車50幾個,賣完不再車了

建佛塔的功德繞佛塔的功德頂禮佛塔的功德  

這些網路上很多法師有講解過了,我這邊不再贅述。

宣化上人開示 建佛塔廟的功德

海濤法師談《供養袈裟與造塔功德》

YouTube 造佛塔、修復佛塔的功德

地藏經

【經文】復次,地藏:若未來世中,有善男子善女人,遇佛塔寺,大乘經典。新者布施供養,瞻禮讚歎,恭敬合掌。若遇故者,或毀壞者,修補營理,或獨發心,或勸多人同共發心。如是等輩,三十生中常為諸小國王,檀越之人,常為輪王,還以善法教化諸小國王。

【釋義】地藏,還有,在未來世中,如果有善男子善女人,遇到佛塔和佛寺以及大乘經典,見是新建造的,就去佈施供養,瞻仰禮拜,稱揚讚歎,合掌膜拜以表恭敬尊重。若遇到破舊的或已經毀壞的佛塔寺、大乘經典,就去修補或是重新刊印,或獨自發心出資,或是勸人共同來發心出資。像這一類的人,在三十生中,常常做諸小國王。如果是施主個人發心去做,或勸化人去做,這個施主可以常做輪轉王,還會用善法去教化諸小國的國王。

CIMG3339S.JPG

CIMG3340S.JPG

CIMG3341S.JPG

底部可以刻名字、咒語、梵字之類的。

CIMG3342S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佛塔刻字1.JPG

(師父自己拿去雷射雕刻的,要幫人治病用)